有鱼

随后又去了一个菠萝的主题乐园,基本上没什么好看好玩的,主要是买东西。菠萝蛋糕,菠萝饼干,菠萝果汁,最妙的是菠萝为原料的葡萄酒,好吧,也许不能称为葡萄酒了,哈哈。因为可以试饮,所以大家都喝得不亦乐乎,我虽然觉得口感也不错,瓶子也很漂亮,但是感觉一瓶酒很重,不好携带,于是没有买,只选了一种很小瓶子装的,算是聊胜于无。那地方还可以试吃菠萝的,于是特高兴的吃了很多,的确很好吃,很甜的。

 

这个是当日的午饭,可见是海鲜有关的。其余的不说了,上面覆着几缕青色的,那也是当地特产,叫海葡萄,感觉很像海藻一类的,可以做凉菜蘸酱油吃,口感松脆,挺不错。

f:id:stayhere:20111126123558j:image:w420

吃完这些,就跑去看活的鱼啦,也是这次旅行的重头戏,冲绳的水族馆。应该是海洋博公园,水族馆算是这个公园中很分量的一处景点。旅行社也在此给了我们最多的时间,其他地方大都只是二三十分钟,并且游客也不多的,这里自由活动两个多小时,并且各地,各国游客都集中来了似的,可见是个有名的景点。水族馆啦,动物园啦,这种地方大概是小孩子最喜欢的吧,一个个水箱看的不亦乐乎。我也跟小娃儿们一起趴着看,只可惜拍鱼缸里的景色比较困难,只好看个意思。比如只有这样色彩斑斓的生物,才比较好看。

f:id:stayhere:20111126134716j:image:w420

龙虾!或者是我认为的龙虾,汗,我的动物学知识比植物学还要差。拍这个就是因为它艳丽张扬哇。

f:id:stayhere:20111126134805j:image:w360

这条眼熟哇,是不是寻找尼莫那电影里的多莉?呃,是什么鱼来着?水族馆也很有爱心,果然一个水槽里还养着另一条酷似尼莫的小丑鱼的,可惜不在这张里。

f:id:stayhere:20111126135213j:image:w420

这个据介绍是淡水鱼的展示。无他,就是看多了其他很气势的陈列,忽然看到这像竹子一般清新的水草,感觉挺好看的。

f:id:stayhere:20111126135304j:image:w360

明天介绍最出名的大水槽哦。

Advertisements
此条目发表在旅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