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里的一天世博 四 欧盟

欧盟馆和比利时馆是在一起的。于是发现自己无知了,呵呵。欧盟的这块,主要就是介绍这个联合组织?的情况吧,不过欧洲之星的造型还是满可爱的。这一块和商业很有关,比如欧洲的各种品牌,或者那个被爪子同学很称赞的一部宣传片,泼墨风格,武打或者舞蹈的动作,的确很有美感,何况,里头中外两位帅哥,呃,照片没有拍到,嘿嘿。

随后是比利时的介绍,没想到给出的是这样很可爱的介绍呢,一个就是著名的尿尿小童,另一个,就是算是伴随我等成长的,蓝精灵啦。我又无知了,从小儿还以为蓝精灵是德国的呢,呵呵。

其实有一处版块专门挂了很多照片,介绍了比利时名人,比如奥委会主席罗格等。汗颜,我都不大认识呢。其实当时我是在想,咦?波洛呢?他是我最知道的比利时名人啦!哈哈。

然后就是,巧克力!看得我两眼发光呀。虽然没有吃,但看上去,就很美味啊!

Advertisements
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