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橘红色

某天逛街来着,锦丝町的丸井,逛累了便到楼上餐厅去吃东西,麻布茶房的甜点甚好,只是五六点钟的时节,干脆就吃了晚饭了。饭倒也无所谓,选了一个鸡肉为主的套餐,随后打算加一个甜点,并一杯饮料。

夏天了,所以出了各色的刨冰,很快乐的点了一个,是通过颜色,点了个很鲜亮的,杏子的。刨冰倒也罢了,没有太讲究,我记得以前吃台式的雪花冰之类,很是质地细腻,并且里头似乎还有炼乳之类的,很香浓了。

点的这份刨冰便是平常的刨冰,呵呵,先浇上了一圈杏子汁,随后拿了几片杏脯点缀了,橙黄雪白的,映衬得很是好看的。味道呢,也不错,虽然我觉得这么一大碗冰太多了,吃到后来都要打哆嗦了,哈哈。但味道很好,杏脯的一点点酸,更衬的通透爽口。

饮料我还是要的橘子汁,呵呵。恰好旁边桌子坐着个小朋友,也点了橘子汁,上来以后就狠狠啜了一口,然后喜笑颜开的撒娇说,又冰又甜,好好喝哦!

泪奔,我也啜着又冰又甜的橘子汁,吃着又冰又甜的杏子刨冰,心想,我咋就成了小朋友水准的啦。

我这个角度,恰好看得到店门口,那里陈列了几样甜点的模型,说真的,做的真是惟妙惟肖,我其实很好奇是不是实物呢。但大人都很矜持,都不肯细看。小孩子就不同啦,我看到个小子跑过来,摸一摸。看到个丫头路过,戳一戳,还有个小孩子,凑近了,我估计他还舔了舔呢,哈。

结好帐打着哆嗦出了门,看了那抹茶的草莓的刨冰模型,看了好几眼,还是不好意思伸手去摸一摸啊。

Advertisements
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好吃的橘红色

  1. 丽达说道:

    惟妙惟肖的心理描述,真实着呢。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