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店

南千住车站在造房子。

就是地铁站,和JR站当中的那条每天必经之路,路边靠近JR车站有一处空地,不算很小,但也不能说大。某日发现工人叔叔在那里哼哧哼哧。

我琢磨着,到底盖什么呢?起来的感觉是挺高的一层,或者说是有点矮的两层,看到它竖起墙来啦,看到它盖出样子来啦,看到它外头粉刷油漆啦,看到它装玻璃门窗啦。

每天看着它日长夜大的,心里猜测,是什么东西呀?餐厅么?便利店么?超市么?售楼处么?小卖店么?

某日,早上看到贴了招聘打工的告示。

晚上回来,一出车站,哇,大大的M记,很明显很闪亮。哦,原来是开了家麦当劳阿。

郁闷了一下下,因为预计到我今后吃垃圾的频率大概会增加的。

不过旁边更大的三分之二强的地块,似乎是一家超市哦。高兴了,因为现在回家路上想买点食材,还要绕道另一边去,这回就是车站附近,就是回家必经之路啦。

25号开幕,没开的时候很是感兴趣,就差偷偷扒着玻璃上窥视。心里想的是,最好便宜点便宜点便宜点,厚厚。

昨晚上去过了,发现地元人民真热情,旁边新开的M里头也坐满了人,这个超市本来就不算大,更是水泄不通。

对于我来说,绝对的顺路上有个超市可以买菜,实在是太感人啦!

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新開店

  1. 说道:

    真幸福啊,不像我家楼下,我最爱的烤肉店变成殡仪馆了

  2. yh说道:

    啊?怎麽會阿!
    。。。。幸好不是倒過來,不然吃烤肉有點吓丝丝的。。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