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宅

四月最后的休息,窝家里把感兴趣的四月新番,总算是看了一遍。

一遍也看了一天啊。

计,今日から魔王!第三季 1到4。純情 1到3。雨月 1到4。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1到3。Neo Angelique 1到3。

看得晕晕乎乎的。各位主人公都差点被我看串了门,觉得他们从样子到年龄到性格其实都很像都很像,当然,NEO安琪的可以分辨开,主人公是女孩子。

幻影少年,就这个开头来看,其实不是很特别,一个有资质的少年,和未知的黑暗世界过来的怪物打架的设定,起码从这几集看,没有什么特殊出挑的地方。比较跳的大概只能算,比较暧昧的台词?哈哈。

雨月就剧情方面,自我感觉就奇妙了很多,尽管也算个俗滥的穿越的故事,但开头的挺高科技,呵呵,我忍不住想,如果真有这么个主题公园,那感觉很好玩阿!总之,故事的发展还算是出其不意,别具匠心。江户时代的设定我本来就挺喜欢的,各位出场人物也算得样子鲜明。我没有接触过漫画之类,所以不了解剧情,猜想也许对这个时空的设定有很多话好说,而且可能会很哲学或者意外和跳脱。

纯情,总归要看一看的那种?笑,虽然我连drama都居然没有听过,绝对伪饭。赫赫,我是觉得,尽管只是个不可能有啥教育意义(?)的腐片子,但感觉还可以,比想象的有趣,这有樱井的表现非常好的因素,此外故事讲述的也算清新自然,第三集的那对的故事简直温情的要命。

Neo安琪又是个不得不看的故事?哈,我首先开始使劲认人,剧情如何不怎么重要,这样的片子就是用来认人,然后萌。

魔王居然出来第三季了。对前两季的故事已经相当模糊的我还是继续看,同时萌。故事说什么都无所谓了,事实上,没在说什么,是吧?

声优们到处出演也造成了我的混乱,比如樱井出现在纯情,也出现在魔王。小野又在幻影,又在安琪等等。诹访部居然这两个角色还很像,都带点神秘诡艳的风格。

觉得朴JJ的女性角色其实蛮女性的。高山的女人声线也相当风情万钟,可惜成也柯南,败也柯南,被角色拘束住了。

另外。

26号有件很好的事情发生,我多年的愿望终于成为现实,BOOKOFF的秋叶原店闪亮开幕了,而且还是大型店铺,让我很是欢欣鼓舞。

近期还在光荣网站看到遥久新游戏的消息,三代神子二十四片叶子,我想,哇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终极骗钱的东东?不过光荣出这么个集大成的东西很有些不怀好意,难道真的打算一二三代到此为止做个了断,四代开始重新洗牌?我还是在为四代是爱老虎,还是爱中原井上,而纠结得要命。

另外,这个是十六茶的瓶子。看明白的请笑一下。谢谢。

Advertisements
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在宅

  1. 爪子说道:

    哈哈哈哈XDDD
    顺便,真的素温情得要命啊,嗷嗷嗷~~~~~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