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来 之七 我是很理智的

现在真的很理智了,我说真的哦!相对于前两次回来的疯狂购物,这次绝对算是收敛了很多很多很多。

原因一,在日本也买的够了,衣柜里乱乱堆着差点放不下,这次回来,箱子里头一半就是这些我不要穿的衣服,带回来,让老妈看着办,能穿的穿,好送的送,谁都不要的,捐给灾区人民也好。既然胃口饱到这种程度,自然打定主意,不逛街不花钱。

原因二,信用卡给锁了,虽然打了电话让他们开通,但似乎不是马上就能搞定的事情,然后等他们开通了,已经是假期的后期,没什么用处了。每天带一堆现金出去总归不妥,所以一般也就五六百块出去乱晃,所以你就算要买东西,也是需要考虑一下荷包的。

原因三,新装上市不打折的时节,自然少了一大半的热情,呵呵。

种种原因吧,所以这次很收敛。

回来头一天,和Hidera去正大,一路逛一路叨念着,我很理智的理智的。所以很理智的捞了一条打折裤子。不怪我,谁叫Oasis有打折,谁叫他们打到我喜欢的三折,谁叫三折的地方会有一条中裤,颜色好样子好质地不错何况我正想要一条,于是就买了。只买了这个,其他都没有买哦,我说过了,我很理智的。

随后的几天,因为到处聚会吃东西,我顺便各个点瞎逛逛,太平洋阿八佰伴阿置地阿港汇阿,都很好,衣服都没有买哦。不打折的春装太贵,打折的冬装不好看,我有兴趣的衣服没有,似乎风格和日本的还是有差别的,于是都空手而归。

倒让我老妈相当奇怪,她提醒我,去买几双鞋子吧。我和小安一样,一到换季就想不起来上一年穿的是什么,不过她总是觉得没有穿的,我是觉得,我有好多穿的。比如我就认为,我单皮鞋还有好几双,干吗要买?老妈提醒我,两双常常穿的状态都不好了,要磨脚趾头的,这才恍然想起,然后惊觉,哇,我要没有鞋子穿了!

雷厉风行的跑出去买鞋子了,目标明确,办事利落,八佰伴里捞了一双,黑羊皮超正式超简单的船鞋,一点装饰也没有的,就是样子传统规矩,羊皮的穿得舒服,鞋底部分也是舒服的,就弄一双这样的简单鞋子,可以穿上几年再说的。三百块一付,只剩下了两百现金,买衣服买鞋子都有相当的难度。那天是打算去Penty家的,于是晃到马路对面,准备赶路。

中融随便看看,琪珂继续打折,无意看到一双搭襻的咖啡色皮鞋,穿上脚效果很好,既大方又俏皮,很合适。最合适的是价钱,居然是199。我问明白了确实是这数字,于是很高兴的把钱包里最后两张纸币花掉。拎着两个鞋盒子,钱包空空,但是心满意足。

既然鞋子衣服都算是圆满了,更加没有购物欲望了。不过老妈建议我,买几条丝巾呀!于是上了心,那日南京西路上乱看,闪进了上海故事,随便挑了三条。现在丝巾的样子都好好玩,两条桑蚕丝的,都缀了无数的丝结,还有一条是两幅当中夹了银丝,因为都不贵,又还算的别致,于是买下来。

这次真的就买了这些,恩,我是很理智的!

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