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来 之二 左耳

回来最快乐最过瘾最想做的事情,也许就是约了姊妹淘喝茶聊天。所以,为了执著于这一点,我还特特在季诺的饱饱的一餐后,还是一定要很仪式感的点了奶茶和甜点,并且要人家把桌子上的油腻腻的大盘子收拾掉,才可以聊的,哈!

第一日的午后,是各自饭饱了以后的正大广场的葡京,因为我想念蛋挞了。下午茶很便宜,并且被那个超大的瓮,吓到了。但这里有个极小的服务生,十四五岁的小孩子的样子,让我们怀疑居然会有童工,此外,竟然还看到一个大喇嘛吃好出去,这地方太神奇了。

Hidera还是很可爱的。我喜欢她因为相处得比较舒服,近期和我的节拍很合,所以可以共鸣。坐下来聊聊天,或者站起来逛逛街,都会挺有意思。

回来之前我有问,有没有耳朵洞?回答,有一只。这让我觉得莫名其妙,呵呵,原来真的只有一只,在左耳上,据说是大学时为了好玩。必须承认,这一只的确看起来蛮灵的,但她说,打算去打另一只,因为,不是可以标新立异的年纪了。

她的眼睛在刘海的承托下显得很长,眼角很开,于是笑起来的眼神很灵动。而且,声音低低的,很感性,很吸引人。

爪子是人见人爱的小姑娘,这让我觉得真是太有趣了,并不是说好看的倾国倾城,但就是可爱,于是感叹人肯定是带着气场的。

回来之前我有问,有没有耳朵洞?回答,有一只。这让我更加莫名其妙,难道这是流行?回来看,果然只有一只,在左耳上。像爪子这样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做这样的事情,你会怀疑她只是在向今年本命年的一只耳前辈致敬,呵呵。

于是我在季诺的下午茶时间,套问了个原因。我喜欢她说的,左耳的耳洞是给自己的,这样的说法。至于其他,我还是觉得,这些小丫头们都是冰雪聪明的,自己的事情,都想得透握得牢,就好。在淮海路的午后阳光下,听她说着类似于,哎呀,还是喜欢他的,这样的话,会觉得这个小笨蛋可爱得不得了。

这样的小笨蛋,是会把你昨天送给她的史蒂奇玩偶,今天带在包里到处跑的。那个东西是因为让我想起某次的圣诞的那个招人注目的脑袋,于是特意放在了包里带回来。告诉你哦,这只玩偶就是来自那个葛西临海公园,那个转阿转阿的摩天轮下面的游乐场。来自一个发现自己有恐高症,还去坐摩天轮的笨蛋。

也很想小小,只能安排到晚上,幸好家里离得近,于是去她家里看她。她的新婚一年的老公在厨房里忙碌,让我感动不已。他们这对过得好有趣,比如那个男孩子痴迷变形金刚,家里居然堆满,还喜欢模型枪,居然有工作台,在他们那间如同网吧的房间里,看他们的照片,居然看到那孩子穿了一身迷彩在家里招摇。赫赫,真的很像童心未泯的小孩子,甚至我觉得小小有点宠着他,当然,他也很能干,居然会做饭,哈!看他们这样,真的很可爱很好,于是我很长辈的和小小说,看到你们这样,我很欣慰啊。恩,都是很可爱的,我要形容起来,就是佳儿佳妇。

回来之前我有问,有没有耳朵洞?回答,没有。然后我发现,她的左耳上,其实有一颗小痣,很多人都会错认为是耳洞。

Hidera和我在下班高峰时的暮色中互道再见。爪子和我在淮海路午后阳光里说再见。小小和我在小区门口橘色的灯光下再见。我看着这些妹妹们可爱的漂亮的脸,在想再见也许又是一年。我想她们的左耳,都有蝴蝶一只,希望她们各自的幸福,幸福着。

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去来 之二 左耳

  1. 爪子说道:

    那偶下次带小家伙去坐摩天轮呀XDDD

  2. ltleaf说道:

    沙发没坐着,在地板上欢迎姥姥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