ちょっと買い物

周日,跑池袋溜达去了。因为放出去了要回上海的消息,于是又来了订单。哦,我没说回去的预定么?那么就说一下,13日晚上19点10分的JL795回上海,23日中午12点的JL622回东京,恩,两边都是回,汗。订票子的过程就不多说了,总之一个字,相当和谐阿,恩,这是几个字?

讲定了要去汇款的那个电话最搞笑,我们讨论了一大通关于时间位子和付款方式等等,然后我就很起劲的说马上就去转帐,然后那人拦住我,问,我们谈的是多少钱来着?我才发现,没谈价钱。

言归正传,订单是一个化妆品,植村秀的隔离摩丝。网上查她的店铺,发现大多都在西边,离我最方便的就是池袋了,正好另外一个订单是漫画,于是决定,走之前去池袋搜一搜。

目的明确,也不想久逛,就是去去就回的,所以拖到两点多才出门。

池袋西武,又在店员小姐的攻势下一败涂地,结果隔离霜是买了,同时还买了液体粉底和控色的那个什么,总之,本来只需要4000块的消费,我生生出手了一万两千。

随后就回归宅的本色,蹦跶到那条神圣的大道上,Animate里头找书,爪子要的わがまま找到了,另一个爱的,很没爱,没有。我自己想买本舞一夜的小说的,更没爱,其他两本文库都有,偏它没有,真奇怪。

随后的一路按顺序搜下来,还是没有我要的东西和看起来有购物欲望的东西,于是空着两手回程。

当然要去Sunshine的,年终结算,难道没有Sale?厚厚,还真没有。于是四处看看,培养购物欲望,这个意思是说,没什么想买的,就是乱看,同时飞快的琢磨,我是不是有啥要买的要买的要买的?于是我决定,买个背包。因为我的包基本上都是挎的,拘束双手,有一个双肩的,但要取个东西就要背上背下,有个单肩背带包,就是太小不能放东西。于是决定,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包包。

不过先要吃点东西,四点将近五点的样子,饿了。很想吃甜食很想吃甜食,于是进入家咖啡馆,点了Half&Half cake set,就是可以选两样蛋糕,配合一小杯冰激淋,和一杯奶茶。分量恰好,甜点果然很甜。

肚子饱了,于是整顿精神再战江湖,一通乱逛,啥也没买。我果然很升华了,其实也是在想,家里衣裳放不下了。。。

几乎打算回去了,倒是在地下,看到这家人挺多阿,一看,小饰品全都315,当时就挪不动道儿了,怎么着也要买点!于是买了三点,都是小项链这样的挂饰,没什么质地的,就是便宜,好看,挂个新鲜。顺便拿了个包,圆满了。

回家,家里附近的超市逛了逛,买了些食料,最妙的是买了鲜肉和笋,没错,加上家里带来的咸肉,我老人家烧腌笃鲜呀!

歪歪等在网络上问我,干吗去了?我说,稍微购了点物。

我说,ちょっと買い物、ちょっと化粧品、ちょっと漫画、ちょっとバッグ、ちょっとアクセサリー、ちょっとケーキ。。。

厚厚,就是这么一点点化妆品一点点漫画一点点饰品一点点包一点点蛋糕。。。结果等于,累坏了。

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ちょっと買い物

  1. 说道:

    看姥姥blog学单词。アクセサリー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