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意肥瘦

前些日子,约一两周前吧,偶尔想起来,又蹦到磅秤上秤了秤,发现怎么成了一百斤?

我记忆中冬天的时候总归会重一些的,做学生的时候,总是很好口彩的保持一百零八,夏天的时候倒是会轻,和衣服没关系,夏天不贮存脂肪,呵呵。

所以我总是认为,我冬天的时候应该是一百以上的,所以看到整一百,我觉得很奇怪。因为我没有刻意节食阿减肥阿,还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来着。而且是无肉不欢的心理。

莫名其妙着,前两天又秤,咦,还不到一百了?

我没有节食阿真的没有节食阿没有阿!我认为我家体重计有问题。

不过仔细想想,大家如果记性好的话,去年的十一月份,我写到,每天的午饭在吃三明治。

于是诚恳地承认,上班的日子,几乎,每日的午餐都是三明治,极偶尔的会吃意大利面,或者换一换三明治的口味,或者换一换色拉的口味,或者换一换饮料,或者现在再多加一小杯酸奶。总之,我一直在吃三明治,吃了,算一算,四个月了。

肯定会有人很奇怪的问,难道不腻?

我会很没有诚意的说,我吃饭也不腻。赫赫,真的还没有腻,我觉得对于吃,我倒没有那么挑剔,只要是适合口味的东西,就可以细水长流的一直继续下去。

也许有人又要疑问,只不过三明治,难道不饿?其实是饿的,上班族的下午,午饭之后晚饭之前,似乎总是很长。但就算有时候很饿很饿,但一想就要下班吃饭了,于是便忍一忍,尽管肚子会穷叫穷叫得让我尴尬,但都是能忍到家里,烧晚饭吃的。

其实有可能只是太懒,比如懒得吃零食,呵呵。

难道是这个原因?

于是这么说,我吃了四个月的三明治了,也许还会一直吃下去。结果是,降了体重。

呵呵,请允许我用第三者事不关己的口吻感慨评述一下。这样的人,能忍,能熬,忍得下,熬得住。

这样的人,其实,很可怕的。。。

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