楽天拍手表記

早在去年年末,那时候老妈要回国了,于是想给老爸带个礼物吧,网上乱看,太贵的都舍不得,嘿嘿,于是决定,乐天拍个手表去。

更早些的时候,歪歪告诉过我,她的手表就是乐天拍来的,因为当时没人和她抢,所以一千多就拿下了,而且这手表样子挺刮,谁看到都以为价钱超贵,把她乐得。

我记下了,于是带着这样的信念,去拍手表了。乐天拍卖的手表中,有好多店铺都挂出一元起拍的幌子来。究竟有没有人是一元就拿下的,不得而知,但,看到一串价格都是1块的东西,还是相当振奋的。其中找了个顺眼的,不是知名的牌子,Polo Team的商标让我想起,是不是那个美国马球协会啥的?我的旅行箱因为都是这个牌子的,因此爱屋及乌,决定拍这个的,找了几个合适的,合适的意思就是说,目前一元,因为不想和别人抢,然后就是一天之内会结束的,不想等那么久。入札,入的价格是上限一千的,厚厚,受歪歪的影响。

等到时间过了,一看,被抢掉了,人家出价比我高多了。

歪歪告诉我经验,不要写整数,写的零碎一点,比如人家习惯顶一千,你写一千零一,人家顶不动,以为你定的很高呢。

有道理,于是写了1111。一方面零碎的不能再零碎了,另一方面,我就是喜欢1111,厚厚。

这牌子的手表,虽然都写着原价五万八等等,其实不用这么多的,本身是中国制造,所以网店里直接买也都是五千多,我自己计算下税金和送料,于是决定,最多出1111,否则不合算了。

于是发现,过年了大家都要买礼物,一下子小傻子都冒出来了,真的有头脑发热使劲往上抬的,如果不是存心,那么只好认为是被原价骗到了。我冷眼旁观着,他的价钱还不如直接买个去合算呢!

我是很理智的,一点也没有被热闹的表象骗到,反正也不着急,于是百折不挠的始终坚持着1111,并且,屡败屡战。那些天为了计数方便,总是在msn的名字上作记录,被抢了七个啦,八个啦,十个啦。。。

等等。然后我打算,歇一把,等这拨疯狂的小傻子过去再说。

前两天又想起来,这边年也过了,应该平静了吧?去查看了下,仿佛是少了很多。于是继续拍!继续贯彻1111的策略。

那天还是同时入札了两个,那日晚上十点多钟,忽然收到邮件通知我,落札了。

啊呀呀,总算看到乐天的成功邮件了。汗,相当激动地再次昭告天下,拍到了!在一共被抢了17个之后。

乐天拍卖更加像生意,不用自己和卖主来回交涉邮件,这很不错,几乎像网购一样,付款,等待发送,收到,交易完成。

落札价格其实是1101,感谢顶我而且最后放弃的那个家伙。不过加上税,手数料,送料,是付掉了两千一百左右。

刚才等到宅急便送到了,看到标牌的58000块,心里还是相当高兴的。赫赫,就算不那么名气,到底也算个10気圧防水に24時間表示,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的手表哦!等回家了带给老爸,肯定很高兴。

Advertisements
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楽天拍手表記

  1. 叶子说道:

    咱在YAHOO上出零钱,被咱家女人鄙视了
    乐天同学还是很美好的,可以刷卡>///<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