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怒天不時 日光地不利 中

晚饭是让六点送来的,于是很期待的等在房间里,果然有人敲门,一个年纪挺大,但看起来相当干练的老太太,呵呵,前面头发还染了红色。她推了小车过来,然后就是陆陆续续的东西摆上,大家对于日式料理,尤其是温泉旅馆的料理,自然也该有经验了,盘盘盏盏的一台子。生鱼片,小火锅,煮物,天妇罗时间稍稍久一点,待一会儿送来,味噌汁也等一会儿送来。等等等等,然后就是,吃得很撑。每次吃这样的温泉套餐都会很撑,日本人自己,都能吃光光么?我越来越怀疑了。

天妇罗我一向不是特别要吃,但这次的感觉倒也很不错。味噌汁上来,原来是里头放了半只梭子蟹的。老妈晚上吃不多,于是不吃了。我为了不要浪费东西,两份我以为是甜点,结果上面覆着的酥皮挖开一看,是煮牛肉,呵呵,难道是著名的栃木牛?只是很饱了,于是努力吃了酥软的牛肉,就放下了。

打电话让人家过来收拾,结果还端了甜点的两份蛋糕来。实在是撑住了,人家说晚点吃也行等等。

于是下去溜达消食,外头还有点冷森森的,不过确实没什么好看的了。其实前些日子查日光的天气,发现6度到8度,我还不信,想是不是写错了,少了一个1。然后大家都说是冷的,于是如临大敌的羽绒背心都带了,可惜,其实全然没有用上的。

旅馆大厅的看板上,写着今天入住的客人,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大名也在上面。

晚上又去泡了泡,然后睡觉。

发现外头风大得很,吹得窗户呜呜作响。

早上七点起床,告诉老妈。早饭还是一台子的,做好准备哦!

种类少了点,但还是,太多。火锅里头不像昨晚的鸡肉白菜肉糜金针菇等等,只是豆腐了,但汤似乎像豆乳,味道很厚。色拉是平常的,然后是一些小菜。最可怕的,是上来了纳豆。我没怎么吃,但告诉老妈,这东西超级好,很健康,于是老妈吃光了。

再次满腹,同时继续怀疑日本人能吃完么?

随后急急忙忙去结账,两个人27600。随后就赶去车站,打算乘8点39分的车子,去日光

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